ExcelHome学院

 找回密码
 入学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白话Excel函数公式 Office易学宝微视频教程合集(Excel+Word+PPT)
笨办法学VBA(从入门到精通) 高效办公必会的Office实战技巧
财务总监的Excel私房课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秘技
Excel图表神技
楼主: 大灰灰

培训中心版块新功能分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3 1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有才哦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3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就凭这帖子,当教授绰绰有余了{:soso_e179:}

点评

555,以前我朋友都让我去当幼教,我也只能这个水平了。  发表于 2011-9-13 13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8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加了好多表情可以选得,真好
{:soso__6822715581622410632_2:}只是海贼王系列怎么会有这个啊?

点评

人造的吧。呵呵 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1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灰灰 发表于 2011-8-20 08:29
六、找啊找啊找朋友

真是太强大了,越来越有压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2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爱,赞。
咱啥时候可以围观啊

点评

大步的时候就可以了  发表于 2011-9-17 13:59
嘿嘿 加油~  发表于 2011-9-14 22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0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好棒啊!丰富多采还易懂。精彩~~
要是论坛再来个献花的 工具就好了。
想必会泡在花的海洋中了

点评

献花在技术论坛可以,不过,要求的级别很高  发表于 2011-9-17 14:00
花可以插图片送的吧 要是能送花 估计就乱死了 嘿嘿....  发表于 2011-9-15 10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5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灰,你真是智慧与美貌双全。偶去求你的pp去

点评

我这里有,100人民币瞄一眼  发表于 2011-9-17 14:01
(⊙o⊙) 偶是男人 要我pp干嘛去 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5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oli 发表于 2011-9-16 15:00
灰灰,你真是智慧与美貌双全。偶去求你的pp去

啊,今天是个杯具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呵呵,被吓到了~  发表于 2011-9-16 22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学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ExcelHome ( 沪ICP备11019229号 )

GMT+8, 2020-10-30 15:30 , Processed in 0.06009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1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