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话Excel函数公式 Office易学宝微视频教程合集(Excel+Word+PPT)
笨办法学VBA(从入门到精通) 高效办公必会的Office实战技巧
财务总监的Excel私房课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秘技
Excel图表神技
楼主: 亡者天下

EH培训中心数据透视表中级班(10204班)优秀学员评选结果---发奖完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3 09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楼 几小米 的帖子

恭喜小米同学。。
很羡慕各位的认真细心,小结做的那么好,以后的课程我会多学习。

不过你把俺的名字打错了。。要不你敲成Darwin(达尔文)也好呀。
呵呵,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09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楼 lj222260 的帖子

谢谢柠檬学姐的表扬,继续期待你的学习笔记哦,学习的好资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09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小米同学!
今后还要多多向小米、提拉米、dawind....各位认真学习、热心助人的同学学习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10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11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小米
学习态度超认真,不仅自己学习,还把自己淘来的知识分享给大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1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榜上有名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17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楼 wxyshm 的帖子

呃,提拉米、dawind。。咋能这样呢,一个少一个字,一个多一个字母。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3 19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楼 亡者天下 的帖子

向小米学习!我想问一下,阶梯 是怎么增长的?在作业和小结里只显示登攀和红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4 10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恭喜一下,学习的榜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学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