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话Excel函数公式 Office易学宝微视频教程合集(Excel+Word+PPT)
笨办法学VBA(从入门到精通) 高效办公必会的Office实战技巧
财务总监的Excel私房课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秘技
Excel图表神技
楼主: samwis

关于11/08/13的升级说明 & 反馈集中帖(@2011/8/16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3 08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子鱼 于 2011-8-23 08:06 编辑
hustnzj 发表于 2011-8-18 12:51
惊喜的发现底色又变成原来的淡绿了,哈哈。

回复别人的回帖,别人(非楼主)也能收到提醒,太好了,就是 ...


不晓得 为啥 偶的有些主题帖 别人回复了 也木有消息提醒诶
之前的版本是有提醒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2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不好意思 占了一楼层
提醒有了  谢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附上一个问题:
这次结业速度比较快 ,班级很快就开放了,有些童鞋可能由于时间及其他客观因素
还没来得及上传教学人员评分表 和领取全勤奖之类的奖励
呵呵 建议班级论坛 某些权限还是可以放开给 主管
评分表个人觉得可以开放给参加过培训班的学员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往改完作业获得登攀会发送消息,现在好像不会了;
我希望仍然可以“抢红包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5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qz001 发表于 2011-8-16 13:06
额怎么找不到班级贴了呀?很是不适应呀!

换了新装,找不到组织了。终于找到了也结业了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0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engbin0113 于 2011-8-31 10:03 编辑

关于导航按钮 上的各个网页的名称起到链接的作业,应该统一!
论坛←→技术论坛
培训←→培训中心←→免费培训
让人眼光,都找不到。
EH论坛改版建议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8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权限设置还是有问题。
QQ截图20110907184604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学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